子博客ID:迟行也
微博:迟迟迟迟迟行也

E-mail

E-mail

一直想写往来的电邮这种格式www
摸一条小鱼,可能会稍微有点ooc哦www
是一个大家都想太多的故事w


分级:PG
配对:Jaydick
梗概:电邮往来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并不适用于道歉)



1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对不起起起起起

亲爱的Jay:

今天下午阳光很好,我在楼下的星巴克买了两杯加奶油的浓咖啡。在我走上楼梯的时候我听见Linda在和她的男朋友吵架,楼梯灯现在还是坏的,三楼丢下来的空酒瓶从我脚边滚过,一切都和你离开前一样。
但是你离开了,冷血又无情,拒绝任何蝙蝠通信,还拉黑了我的(以及我朋友的)电话号码(并没有抱怨的意思)。
这不是说我在责怪你,Jay,我完全值得这一切,全部都是自作自受。这件事开始的确是我的错,在两个星期没看见你之后我开始反省自己的行为,显而易见太迟了。我联系了Roy和星火,他们告诉我你主动要求前往欧洲(一个人)进行某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有那么一瞬间我是以为你需要我追过去道歉并且证明我的诚意,不过我想你大概不是这个意思,你只是需要点时间静静,顺便考虑下如何解决这次的矛盾并使它不以血流满地收场,我理解你。
(不过如果你真的是这个意思的话,打电话给我,我明天就能到。)
而我发这封邮件的主题只有一个:我很抱歉(还有你让我没办法通过任何其他的方式联系你除了这个尘封了三千年塞满贷款保险类垃圾邮件的邮箱,再一次,我没在抱怨)。
那件事发生得太快就像得克萨斯州的龙卷风,当时我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去思考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它就这么发生了,没给我任何反应的时间,就像你突然决定假装失踪离我们而去一样(没在抱怨)。
我不应该把Wally他们带去你的安全屋,不应该用你的藏酒招待他们,也不应该弄脏客厅的地毯,还有不小心摔了Lily。我会给你买新的酒和吊兰,Jay,那个事故不完全是我的错,不过我现在依旧不知道为什么一盆吊兰要叫Lily,但我不会质疑这个名字的。
即使我已经按照上面的原文给你写了纸条贴在冰箱上了,我想你大概没看见,或者至少我希望你没看见,否则一声不响打包离开(还拒接电话)就让你像个脾气糟糕的小矮人一样。
总之我很抱歉,非常非常的抱歉,对不起起起起起,请原谅我。

爱你的
Dick Grayson


2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我是真诚的别删了它
附件:脏兮兮地刷地毯.jpg

亲爱的Jay:

你没回我的邮件,电话以及视频请求,所以我猜我大概在上一封邮件里也犯了什么错误,或者你根本没看我的上一封邮件。这没关系,毕竟上一封邮件的内容距今已经又过了两个星期了,你依旧不愿意恢复交谈的意向让我担心我有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恳来。如果你看了上一封邮件的话,别往心里去,我当时有那么千分之一的窝火(为了你不愿意听我的解释,为了你每次面对争执的那种消极的态度),但是现在我明白这真的完全是我的错,完完全全,对不起,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按照剩下的酒瓶子买回了一模一样的酒(花了我差不多半年的工资天啊,幸好之前我把一整年的房租都交了,否则我就要被踢出门了),买了一盆新的花以及用去污剂刷了整个地毯(我把图片发给你了,Tim说那看上去很可怜,我希望它也能触动你的同情心)。我保证整个安全屋和你走之前一模一样,百分之百。
所以请你原谅我的小错吧,Jay,然后给我打个电话让我知道你还好,也许下个星期我们能一起去韦恩庄园吃个饭呢?Alfred常常提起你。

爱你的
Dick Grayson


3
收件人:大红
发件人:Tim Drake
主题:求你

天啊求你告诉Dick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几乎每天见到我都提这件事(还带上其他的细节)求求你饶了我的耳朵


4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你看腻了道歉邮件了吗
附件:一些你会喜欢的照片.rar

亲爱的Jay:

如果你没看腻道歉邮件的话最好了,你不回复我,我不知道你看了之前的没有,但站在我的角度上,我觉得我应该再发一封。为了给你点惊喜,我加上了最近的一些照片;)
我知道我做错了,Jay,原谅我,我知道你一直是个绝赞的男朋友。
如果你这次还假装没看见我说的话并且看着我一个词一个词敲打出来的道歉信偷笑的话…让我知道的话我会报复你的,真的

爱你的
Dick Grayson




5
收件人:大红
发件人:Tim Drake
主题:让我猜猜

是因为他没经过你同意就用了你的安全屋,还是因为他把你的安全屋搞得乱七八糟?
你不回复我我就假装我猜对了其中的一个


6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你在哪?

Jay,别再和我冷战了,真的,至少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我发誓我永远不会再带我的朋友到你的安全屋来,至少在问过你之前不会。现在已经足足过了六个星期,而你还没回我我的一个电话。
这一点也不有趣,Jay,也许你觉得不告而别不算什么这却让我很担心你。回我的电话,要不就让Roy他们转告,我不在乎。

现在还爱着你的
Dick Grayson


7
收件人:大红
发件人:Tim Drake
主题:你最好回他

他生气了,而你知道他生气的时候的样子,如果你再不回复他的话你知道结局
拜托,大红,我已经尽力提醒过你了,假如你这次错过了机会别再半夜打电话给我哭诉
所以到底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


8
收件人:混蛋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你个混蛋

好吧,我明白了,你就是不想理我。
Roy告诉我你和他基本上每个星期都保持着信息通讯,而他说“他没怎么提起你”。在我看来这就是你依旧生气的象征,而我不明白你还有什么好生气的?我说了对不起,还尽量挽回了你的损失,这就是我能做到的所有了,如果你还不满意的话,随便你。
下次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要踢你屁股先,然后再说其他的,你自找的。

现在没这么爱你的
Dick Grayson

9
收件人:Todd
发件人:Damian Wayne
主题:Daisy

你现在在哪,Todd?你把我的猫养在哪个安全屋了?我找不到她。
给我地址,我这个星期要去看她。

10
收件人:Jason Todd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猫

你把Damian的猫扔在安全屋就一个人走了?!暂时,我不想再和你计较那件事了,两个月,我们两个人都各退一步好吗,把猫的地址发给Damian,他买了一堆猫罐头,我们之间的问题不应该让一只猫承担后果。
就,成熟点,小翅膀,我们两个都成熟点。

11
收件人:大红
发件人:Tim Drake
主题:2805
附件:2805.rar

你之前要的企鹅人交易资料,不过在你不在的时候Dick已经端了他的老窝,所以我想这大概也没什么用了。
让我们这么说,Jason,Dick现在已经完全不想提起你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坚持不回他,完全不明白,你在逐渐搞砸你们的关系,做点什么,你们的冷战并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悄无声息。
反正我要去劝劝Dick了,假如你不想说的话,我就靠想象力和小说情节帮你补充完整你的动机。以后你们和好了的话,不用谢。


12
收件人:Todd
发件人:Damian Wayne
主题:(空白)

我找到她了,Todd,你的小队把她养得变蠢了,而我把这个算在你的头上。


13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我真的真的对不起你

天啊Jason,我不知道原来你是这么想的直到Tim告诉我。你完全可以直接说的!真的!我理解你而且我很高兴你会这样想。
没错,Tim告诉了我你的小秘密,别再试图隐藏了。他说你把那间我们合租的安全屋当作我们共同的新家(我喜欢这个词的发音,非常喜欢),我才明白过来你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去打扮它,刷墙,贴墙纸以及摆上各种装饰。它对你来说比一个安全屋要多得多,我应该早点想到的。
我不知道你如何定义家,但是你已经有了一个家庭,Jay,和我们所有人一起,我们全部。
除了那个之外,我们还能再能组成一个小一点的,只有两位成员的分支…我很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爱你,Jason,我希望我能等你回来之后对着你的脸再说一次。

14
收件人:Dick
发件人:Jason Todd
主题: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Roy怎么会告诉你我去了欧洲?他肯定是含着可乐糖和你说话的,我去了欧里普星系买一些补给,顺便去塔马兰星给Kory带点她想要的零食。外星球没有任何信号,我没办法直接打给你,还有跨星际通讯的费用高得吓人,平时除了必要的交流之外我们都尽量减少通讯,这可不是我的问题。
我让他告诉你我要去至少两个月,他可能忘了。我没拉黑你们,我为什么要拉黑你们。
还有什么安全屋,我没回去就直接出发了,Lily怎么了吗?你最好告诉我她没事。
我这里信号不好,大概明天我就要回去了,到时候再说。


15
收件人:Jay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什么事都没有

什么事都没有,Jay,我很期待明天见到你,爱你哦,拜拜。


16

呼叫手机:Tim

“喂?”
“Tim快帮帮我把Jason邮箱里之前的那些邮件都删了天啊他的防火墙是不是你帮他弄的我根本搞不进去?!”
“等等…怎么了?他回复你了吗?”
“没错而且这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快点帮帮我Timmy,Jay如果看见之前的那些邮件的话那就太丢脸了我的上帝啊…”
“冷静点,Dick,我现在就过去帮你删了它们。你准备在之后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当然啦Timbo,谢谢你,现在快去,下回你来布鲁德海文的时候我请你吃汉堡。”
“我事实上不喜欢…”

电话挂断


17
收件人:Tim Drake
发件人:Jason Todd
主题:太迟了

太晚了,我已经看完了所有的邮件。
不得不说你有一部分猜测是正确的,鸟宝宝,即使其他的错得离谱。但的确有那么一两句说到点子上了。我已经给Dick打了电话,我在我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经历了一场分手危机,不过一切都挺好的,小红。
我决定不追究你黑进我邮箱试图消灭证据的事了,谢谢我吧。


18
收件人:Bruce
发件人:Dick Grayson
主题:晚餐

Hey,Bruce,我想你可能会想来我们的新家吃顿晚餐(我正在尝试着用正式一点方式发出这个邀请)。这个周六,Jason和我的地方(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们会准备好香煎羊排和粟米浓汤等你过来。
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请有时间的话一定要过来。

Dick Grayson 致

End

*Wally打碎了Lily的花盆。
*Tim最后对Dick说的猜想大部分都中了
*惊喜是他们两个要搬到一起同居啦








2016-05-14
评论(41)
热度(5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行也 | Powered by LOFTER